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在這句話的不斷迴響中,百花小學二十周年校慶圓滿結束了。但這一天,會被所有百花人印在心裡。  

  我很榮幸的成為了校慶表演的一員。候場時,我認真的回想着每一個動作,每一句歌詞,生怕表演時出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摩拳擦掌,時刻準備着上台表演。這時,凝固的空氣被打破了,“有請校合唱隊為我們演唱《五彩繽紛的大地》!”聽到這句話,我深吸了一口氣,隨後面向觀眾,微笑着走上台。 

  一上台,我們便擺好一個個校園造型。有的在看書,有的兩人背靠背,有的雙膝半跪……當第一個音符響起,台上台下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大家都靜靜的等待我們的演唱。哦,要開始唱了!我們都笑着唱起來。也許是那美妙的歌聲、陽光的笑容感染了大家,台下靜靜的,沒有人說話。我們回報大家的,就是更動情的去演繹這首歌。當最後一個音符嘎然而止,台下立刻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們回到座位上,繼續觀看錶演。各式各樣。多姿多彩的表演映入眼帘,看得我目不暇接:舞蹈隊那陽光、優美的舞蹈、管樂隊演繹的全新的《歌聲與微笑》、朗誦隊激情洋溢的朗誦《百花賦》……但我最喜歡的節目還是老師們表演的舞蹈《夢之藍》。老師們那優美的身段和舞姿,讓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最讓我驚嘆的是老師們的協作配合能力。這個舞蹈的許多動作都需要整齊一致,比如手扣手,“人浪”動作等都需要很強的團結協作能力。而這些動作,都被老師們演繹得很完美。 

  老師們的造型也很驚艷——藍色孔雀冠上的亮片閃閃發光,耀眼的妝容,水藍色點綴着亮片的長裙很是醒目。再加上那優美的動作,明亮的笑容,讓大家都看呆了。 

  然後我們還觀看了許多表演,樣樣都很精彩。每個表演都迎來了一陣陣如潮水般熱烈的掌聲。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這是主持人說的一句結束語,但這句話確實描述了整個校慶。我想,所有的百花人都會把這一天、這一刻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會銘記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