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從呱呱墜地那一天起,我們就開始了成長,開始品味那酸甜苦辣的成長味道。 

  翻看那記錄著我成長點點滴滴的相冊,我的心情都是萬分激動的。當我翻到那一張彈奏電子琴的照片,我那激動的心情便難以抑制。 

  從5歲那年起,我便開始了我的電子琴生涯,電子琴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在不斷的變化。起初,我討厭電子琴:討厭老師的嘮叨、討厭父母的逼迫、甚至討厭自己——作出彈電子琴的錯誤決定。於是,“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的真理再現。一天,我向父母抱怨道:“我不學電子琴了!”剛開始父母還是很有耐心地規勸我,隨着我的執着一直持續,父親的一巴掌便掠過我的臉龐。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把自己關入房門,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哭泣。“起義”失敗了便要學會順從,我只好無奈地彈奏着電子琴。漸漸地,我開始在自己彈奏的美妙音樂中享受、陶醉。彈奏之時,我置身於有着幾萬人的音樂廳,自豪之情也在此時湧上心頭。這樣一彈就是六年。當我拿到業餘十級證書時,心中是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回味過去的六年,我覺得這一路上是無比的艱苦。 

  成長的味道,雖苦卻甜。 

  繼續翻看相冊,當我翻到自己住院時依然在看書,便又開始了回憶。 

  小學時,愛打籃球的我每晚都與同學奔跑在籃球場上。一次我的腳意外地斷了,我疼痛萬分,立即被送往了醫院接受手術。手術很成功,可是我必須在醫院呆上一個月時間。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我並沒有落下功課,而是在病床上更加努力地學習。而且,我在數學方面繼續拓展。於是後來的期末考試我的總分意外地成為了全班的第一名,這大大地激發了我學習的信心,也是為今天能取得好成績作了鋪墊啊!品味過去的努力,我的心是無比的酸痛與灼辣。 

  成長的味道,既酸也辣。 

  …… 

  成長的味道,還等待你我去品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