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翻開相冊,回憶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酸、甜、苦……五味俱全。

  酸

  三歲的時候,一個夏天的午後,我偷偷地沿着公路跑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害得媽媽頂着烈日到處找我。回家后,她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頓,我大哭,媽媽也哭了。

  晚上媽媽把我抱在懷裡,對我說:“你知道嗎?媽媽打在你的身上,卻是痛在我的心裡啊。”那時,我心裡直覺酸酸的。

  甜

  期中考試后,我被評為“優秀學生”。回家后,爸爸把獎狀貼在牆上,看着紅紅的獎狀,想着媽媽那甜甜的笑臉,我心裡甜滋滋的。

  苦

  有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八十分,回家后我不敢說這件事,但我後來還是說了,看着爸爸媽媽睛轉陰的臉色,我很緊張,但是後來爸爸原諒了我,媽媽也是。他們讓我拿着試卷照一張相,放在成長日記中。面對鏡頭,我第一次感覺心裡苦苦的,很不是滋味兒。

  轉眼間,我度過了八年的美好歲月,每次看着爸爸給我製作的成長相冊,我就會深深地回憶起原來的那些日子,回憶雖然很短,但味道很悠長。

  湖北宜昌長陽縣長陽縣資丘小學一年級:覃涵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