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令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令我很後悔 

  時間如流水嘩啦啦地流走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多痕迹,而讓我印象最深的事則令我慚愧。 

  記得當時我年少無知,竟使媽媽傷心流淚。那天我在家,跑進了媽媽的房間,東翻翻、西翻翻,想偷媽媽的錢,可沒想到媽媽從門口跑進來一巴掌打宅我的臉上說:“你這麼小,怎麼學人家偷東西啊?”我害怕但又不想讓媽媽知道,所以,我說:“我沒有,我只是想找東西玩。”媽媽很生氣地說:“如果你想找東西玩,那你為什麼一進來就有目的的拿錢,而且一拿完就走呢?”我見快被識破了,就跑出了媽媽的房間,到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住不讓媽媽進來,媽媽在外面很着急。但她也沒有喊我,只是默默地走進自己的房間,過了一會兒,我見沒有動靜,就走出了房間,我發現媽媽在哭,哭得很傷心,所以走進去看着媽媽,看着看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和媽媽一樣淚流滿面了。 

  我知道這我後悔的淚,可至今我卻不敢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