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持一方凈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方凈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持一方凈土 標籤:一方凈土作文 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上完體育課,再回到教室每個人頭上都多了一些汗滴。由於我坐在第一排,所以桌子前面總是“人來人往”,可他們經過時總會用手摸一下我的桌面。

  我也是閑來無事,便數着手指頭與桌面接觸的人數。數着數着,便心生厭意。於是我找來一塊紙擦拭他們碰過的地方。誰承想,竟擦到手發麻、頭髮暈。他們從這邊走到哪邊,又走回去,桌面上便多了幾枚指紋。

  “丁玲丁玲”可算上課了,我剛把擦的發黑的紙扔掉,心想這下可太平了,可又有幾名遲到的學生陸續走進來。啊!我暈倒在座位上!

  其實我只是討厭留下的汗漬罷了,可我卻被習慣得力量所打倒。

  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很多,像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不摸桌子會倒嗎?不亂吐痰會噎死嗎?不!但人們已在潛意識裡埋下了種子。我想,如果他們能不留下指紋,那麼隨地吐痰的問題也不存在了。

  願桌面無紋!讓我能保持一方凈土吧!

  內蒙古鄂溫克旗海拉爾市伊敏鎮第一中學初三:裴立坤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方凈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方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