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11年的快樂歲月,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好多,成長的感覺是什麼?是驚奇?是欣喜?還是多了一份責任? 

  不知不覺的過去了一年又一年,成長彷彿就在一瞬間,長大后,下雨了自然會帶把雨傘,而不像小時候,跟夥伴們在水中嬉戲,毫不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已經濕透,想想那時的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不是那個睡覺前鬧着要媽媽講故事的小女孩;不會為了一個洋娃娃大哭大鬧,而是在鏡中看見漸漸脫掉幼稚外衣的自己,想着自己如何為家長減少一點負擔,不讓父母為自己擔心。 

  從我出生墜地,發出“哇哇”的第一聲啼哭聲時,父母會心的笑了。從那時起,他們就擔起了照顧我的責任,但我這個小嬰兒,還不知道這一切,只是覺得,這個充滿神奇的世界,值得我去探索。 

  漸漸的長大了,第一次掙開父母的懷抱,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這時,父母開心地掉下了眼淚,從那時起他們感覺很欣慰,自己的女兒長大了。而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明白。 

  “媽媽……”當第一次喊出了這個詞,父母再次流淚這意味着我即將步入學校,走進知識的海洋。 

  “媽媽再見”。總是一天天的重複着這句話。然而,媽媽也總是點點頭,用慈祥的目光看着老師拉着我的小手走進教室。 

  步入四年級,我也有了平常女孩的愛美之心,看着媽媽訂購的雜誌上,一個個跟我年齡相似的女孩子穿着漂亮的連衣裙,扎着漂亮的麻花辮,不禁產生了嫉妒,自己也穿上了連衣裙,走到鏡子前,擺弄着頭髮,卻怎麼也梳不好,失望的低着頭,從那時起,我就反覆練習梳頭,到了六年級自然的學會了,但在也不喜歡穿裙子,喜歡上了平淡的短袖和牛仔褲,想想過去,覺得自己好幼稚。 

  成長是驚奇,是欣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