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很後悔 

  在成長的路上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讓我後悔莫及。  

  我與許許多多的男生一樣,都是非常酷愛玩電腦,但是到了初二,我的“災難”算是來臨了。因為初二已經是臨近初三了,有些緊張了,老爸老媽有些危機感了。別人的父母至少還給孩子一定的時間讓孩子玩電腦。我爸媽更強,直接就不讓我玩電腦了。 

  於是乎,一場“貓捉老鼠”的大戰開打了。我抓緊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比如老媽到銀行去辦事,出去買菜等時候,我就見縫插針的趁機玩上一會。老爸老媽為此是頭痛極了。而我呢,也真是自制力太差了些。 

  到了初二最後一個暑假,我還像以前那樣,但是老媽竟然設了密碼。真是天要亡我。 

  不過我在這方面,我韌性十足。我是死要破掉密碼。 

  那天,我在電腦上打作文,老媽說要去洗澡。我的心思頓時活絡起來。這幾天我已經查清楚了,老爸老媽這幾天是不會用手提電腦的,而手提電腦就藏在爸媽房間的大衣櫃里。機會難得,我一定要用這一個晚上盡量爭取破解密碼。 

  說到做到,我馬上開始行動。乘着老媽去洗澡的空,我趕忙把手提電腦把從衣櫃里拿出來,拿出手提電腦,充電器和鼠標,拿到房間里一股腦塞到一個早已想好的地方。然後回去準備把電腦報放回衣櫃,我突然發現電腦包好扁,會被老媽看出來的,情急之下,風風火火的重回房間拿了幾本書塞了進去,總算有些樣子了。我鬆了一口氣。 

  隨後我回到電腦桌上繼續打作文,像個沒事人似的。老媽過來看看我,誇讚了我幾句,我突然有些心裡不是滋味。看着老媽無事躺在床上,我突然心中沒由得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老媽待會會用手提電腦吧。 

  預想的事真的發生了,老媽突然說要做老爸工程上的資料,接着就找手提機。我情急之下急忙上前阻攔,並編了一個蹩腳的理由。 

  完了,事發了! 

  但是,出乎我的意料,老媽明白了事情前後反而哈哈大笑,連老爸也沒吹鬍子瞪眼,這讓的我心裡反而更害怕。這老爸老媽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最後老媽說因為我今天乖就不罵我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睡在床上,我細細回想這件事,我突然覺得無比後悔。我幾天前不是下定決心好好衝刺初三嗎?如今卻是出爾反爾,自己違背自己下的誓言的感覺最難受了。況且老媽這麼信任我,看我今天稍微努力了一點就來寒噓問暖,天天為我和老爸燒飯洗衣,媽媽在我身上傾注了如此多的心血,我卻這麼做,我怎麼對得起她,我的自制力真的就這麼差嗎?我默問自己,答案就是接下來看我的實際行動。 

  那一次,做得有點過,我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