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天的淚打濕了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的淚打濕了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痛恨命運為何如此無情,既然我為天地一生靈,又為何比別人承受更大的折磨? 

  -----題記 

  從小時候起,我就很喜歡淋雨,朋友們說那是老天爺在流淚.淋雨的時候,我不會流淚,因為只有淋在雨中的我才是最真的.我相信老天爺一次又一次地哭泣能夠讓我學會在挫折中成長,在痛苦中堅強活下去的希望. 

  也許上天就是那麼不公平,讓我的命運只有淋雨的可能,我也學會了一次次哭泣,一次次站立,但是我畢竟還小,要承受的,竟然是那麼多,那麼多...... 

  老師布置寫關於家庭的作文,我卻不知道從何入手.寫家庭的溫暖嗎?我從未體驗過這個詞的意思,只是見過而已.看見爸爸媽媽牽着自己的孩子散步,我感覺這已經夠溫暖的了,可是朋友卻說這很平常.不值得我那麼羨慕.寫家庭的幸福嗎?幸福是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大概有一個模糊的印象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頓飯.歡聲笑語這個東西,我連想都不敢去想哪一天會在我家實現,不可能的,對於我只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可能大家讀到這兒就有點不明白:你到底想寫什麼?其實有時候不一定要必須寫什麼. 

  就是因為最近經常下雨,又讓我情不自禁跑去淋雨.這場雨下的可真....竟然可以沖刷掉我的一切,一切...... 

  爸爸走了,媽媽走了. 

  孤零零的一個家. 

  孤零零的一個人. 

  孤零零的在淋雨. 

  孤零零的在心中,流淚. 

  上天的淚打濕了我的心,也許這就是,命運.

您正在瀏覽: 上天的淚打濕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的淚打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