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時,一旁的林筱璇發話了:“喂,丫頭,你不是說要互相學習么?我想在……走,現在就走。” 

  藍彤問道:“你在想什麼呀?” 

  “哦,沒什麼,走!”林筱璇一把拉起藍彤就走。蘭彤滿臉疑問。 

  過馬路的時候,林筱璇和藍彤同時看到了一位盲人奶奶,兩人互望一眼后,一起扶着盲人奶奶過了馬路。那位盲人奶奶不停地說“謝謝”,而藍彤和林筱璇卻感到很充實。 

  之後,她倆一起去了圖書館,一起去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就這樣,不知不覺,太陽快回家了,她倆也依依不捨得分手了。回到各自的家中,倆人同時回想着這一天當中的美好時光,手托着下巴,傻傻地笑着,臉上紅撲撲的,可愛極了…… 

  就在這周的期末考試里,藍彤和林筱璇並列第一名,她倆還不知道呢,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努力,終於有結果了…… 

  星期一領卷子。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