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打濕了我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打濕了我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把任何當作借口,我只信任承諾的話語。

  ——題記

  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最後,還是有了距離。

  把時間再次撥到那一天,“××,有空嗎?”“嗯,有事兒嗎?”“今天我剛好沒事兒干,要不咱出去玩吧!”電話那頭傳來了他的聲音。“行,什麼時候,哪裡見面?”“……就十點,××路口吧!”他略微思考了一下說道。我抬手看了看錶,8點20分,“沒問題,掛了哈!”“嗯,不見不散!”

  天公不作美,9點多,天灰濛濛的,不一會兒,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唉,這可如何是好?去,這小雨綿綿煞風景;不去,他等我怎麼辦啊?”想了一會兒,我給他打了電話,“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電話里傳來一陣悅耳的女聲。

  略思索了一會,還是去吧,他萬一去了,卻等不到我,會說我不守信用。於是,我撐着雨傘,踏入淅淅瀝瀝的小雨之中,“這鬼天氣!”我不禁抱怨道。

  很快,我便來到了我倆約定的地點,抬手看了看錶,已經10點05分了,我環顧四周,一個人也沒有。我抬頭看了看路牌,是這裡啊!怎麼他還沒到呢?雨,依舊在下,我的心也是灰濛濛的,我多麼希望此時在雨中看見他的身影。

  不一會兒,我隱約看見朦朧的雨霧中有影子在晃動,我心中不禁暗喜,終於來了!我凝視雨中的影子,終於看清了,那不過是把破了的傘,伴着風雨漫無目的地翻滾着,失望的情緒再次彌散開來,我又看了看錶,10點20分了,不是十點嗎?難道我記錯了?不會呀,我分明記得是十點呀!我望着前方,一道身影正踏着風雨向我而來,是他嗎?我擦擦眼睛上的水霧,再次看去,可惜,依舊不是,只不過是一個匆匆趕路的行人罷了。這時,失望燃燒成了怒火……

  又過了一會,差不多10點40的樣子,仍舊沒見到他。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我手上的傘都穩不住了,我和他的友情在這一刻被大雨衝垮了,消散了……

  過了兩個小時,他打來電話,他問我:“你去了嗎?”聽了他的話,怒火上涌,真想罵他一頓,但想想,不必了。我淡淡的說:“下雨了,所以我沒去。”“就知道你沒去,我等了你好長時間,身上都淋濕了……”後面的話我沒聽見,也沒必要聽見。

  “呵呵。”我笑了,因為我知道,那一刻的雨,已澆死了我心中一顆叫友情的種子,已把我的心,濕透。

  “那很抱歉。”我說。

  “沒關係,都是朋友嘛!”

  呵呵,朋友嗎?

  江蘇無錫惠山區無錫市長安中學初三:汪子揚

您正在瀏覽: 雨,打濕了我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打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