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衣服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濕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回到家,我看天氣很好,就想着在下午去學校之前,在家洗下頭髮。當我洗完頭髮以後,看了看錶,離上課時間只剩下二十分鐘了,於是我就稍稍擦乾,就趕緊往學校去。

  等到了學校以後,剛好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做在位置上開始認真地聽課。不一會兒,我覺得自己的背上一陣發涼,然後我順手向後一摸,原來是背上的衣服被頭髮打濕了。

  真的是好難受啊,我覺得後背中心那塊衣服濕漉漉的貼在身上,就像是有一條濕漉漉的魚趴在身上一樣。不一會兒照射進班裡的太陽光漸漸消失了,我覺得身上更加寒冷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放學的鈴聲響起,我趕緊跑回家換了一身衣服,又喝了熱水,這樣才稍微舒服了一些。看來以後洗完頭髮一定要擦乾才行。

您正在瀏覽: 衣服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