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彤和林筱璇就是這麼認識的。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后,她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林筱璇始終沒叫過藍彤“彤彤”。 

  星期一,藍彤一大早就去叫林筱璇,林筱璇也正準備出門,她倆撞了個正着。 

一見林筱璇,藍彤的話就來了:“筱璇筱璇,你的功課怎麼樣啊?”林筱璇插着兜,回答道:“一般般。”“那麼,我們以後就要互相學習嘍!”藍彤大叫道。而林筱璇還是依舊擺着她那副冷酷面孔。 

  到學校了,藍彤對林筱璇說:“筱璇啊!放了學在我們教室門口等我哦!”林筱璇沒理她,慢悠悠的朝自己教室走去。藍彤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帶着疑問走進了教室。 

  經過一陣煎熬后,“叮鈴鈴”,終於打鈴放學了。林筱璇也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她提着包走到七二班門口,衝著正在收拾書包的藍彤喊道:“丫頭,快,我們走了!”藍彤沖林筱璇笑了笑,跟她踏上了回家的路…… 

  就這樣,她們每天都一起上下學,一直堅持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