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標籤:mylife作文 fet作文 mylove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原諒我的冷漠,原諒我的偽裝,卻原諒不了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To:五歲的月月

  你今天五歲了呢.該說一句"生日快樂"吧.我也不知道給你寫這封信的目的是什麼.重要的是你終於長大一些了.你是否也感覺到了呢?

  其實我好羨慕你的那個世界,為什麼那麼純潔?為什麼那麼乾淨?乾淨到我都很忌妒的程度.也許你不明白吧.但是人是要長大的啊.所以我,才會去羨慕你.

  昨天,我看到你去上幼兒園.在門口時,你媽媽吻了你一下.我有開始覺得沉默了.但是又看到你哭哭啼啼地被老師抱起來.我又很憐惜你呢.其實你還很小很小.我不應該把你想象得和我一樣.

  但是以後呢?也許你就會和我一樣了呢.可是人是要變的.真的是會變的啊.你終歸會長大的.你終歸會明白其實這個世界好殘酷.

  此時此刻,你是否還在畫畫呢?昨天的那幅"小鴨子回家"其實很可愛呢.用心畫的嗎?我也不知道.我想終有一天你和我都會明白的.

  From:泠

  To:泠姐姐

  姐姐好!收到這封信,很驚訝呢.但是姐姐真的是很厲害呢.我正在畫畫呢.這次畫的是"小鴨子找媽媽".老師說我畫的很好看.姐姐,你說我是不是就這樣算長大了呢?

  我還不太明白什麼叫做"殘酷".媽媽說,就是冷漠無情.是么?我也不明白呢.但是我相信姐姐說的話.我會長大的.對嗎?但是那要等待多久呢?是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還是幾年呢?

  這個世界真的很複雜嗎?也許我是太幸福了吧.但是幸福又是什麼意思呢?我真的還很小嗎?姐姐,我也不知道呢.但是我一定會明白的,對嗎?我等着那一天.

  From:月月

  PS:3號我們就開始補課了哇~痛苦...而且..開始月考了耶..真是翻來覆去的死亡啊..悲哀..好不容易來更新一次作文.這是仿照小四的<二重身>寫的.就是自己和自己對話拉~寫的不好別介意哈..畢竟我已經被書給沖昏拉~天,明天還有一天的考試啊...飄忽~~```去背書拉...

您正在瀏覽: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