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標籤:mylife作文 fet作文 mylove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很多時候在等待,很多時候其實都不會去知曉這一切.

  To:六歲的月月

  又一年了,看着你現在活潑的樣子,讓人不由得想起了在六歲之前的你.膽小又害羞.那為什麼現在就不一樣了呢?所以說人會變的.可是望着你.我想哭.為什麼?我怕你會和我一樣,再活潑其實也是偽裝.就好象是一個夢境似的.一遍又一遍.那些貝殼裡藏着一股憂傷,然後又在空氣中彌散開來.彷彿是一個世紀的悲哀用盡了痛苦才會知曉.

  你會懂嗎?之中痛苦幾輩子也換不來幸福去掩蓋.但我覺得我比你幸福好多呢.畢竟我已經習慣了這些.但你呢?會習慣嗎?會明白嗎?

  最竟,已經很久沒見你畫過畫了.我會更懷念你五歲的時候.可是每當夕陽照着湖水,看到你做在欄杆上望着水,一次又一次地疊好紙飛機,把它們飛向湖中.直到....直到你伸手再去找紙時,只剩下那些沙石,才會起身回家.我又開始想到我的小時候.是不是你也是想把它們飛到對岸呢?但那畢竟不可能.現在我才明白,紙飛機其實代表的是一個又一個心愿.那是不是因我在那個時候把太多的願望飛進了深海,人魚也不再憐惜我,才硬生生地把我現在的夢想給奪走了呢?但願你不會和我一樣.因為自己的丟棄而失去.

  但是我相信你不會的.畢竟你是天使,我不過是個曾經的天使,現在的惡魔.

  From:泠

  To:泠姐姐

  姐姐,很開心再次收到你的信呢.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變了好多好多呢.比如性格方面,比如生活方面.折飛機是我到了這個叫做嵐的小縣才有的習慣.我也不知道海底是否真的有姐姐所說的人魚,也不知道這些一個又一個的飛機是否就代表着心愿.我只是喜歡看着它飛,轉了一圈又一圈后恍然落下,濺落在睡眠的漣漪很好看很好看.

  為什麼姐姐說自己是惡魔呢?天使....又是什麼呢?我不明白.所以我不想做什麼天使,就做現在的我吧.這麼平凡,可是很快樂啊.

  姐姐說自己很孤獨.是這個意思嗎?其實也不是啊.我覺得這個世界就好美呢.也許我是還很小吧.但是我真的相信.

  現在我也不相信什麼童話了.原來畫的那些畫也不過是好玩罷了.我不想畫畫了.姐姐呢?

  有的時候,我也會去想,姐姐到底是誰呢?可是我想不出來.也沒關係啊.我只是覺得有你這樣的姐姐.月月過的很快樂.

  From:月月

  PS:又更新拉~今天剛月考完呢..哎..糟挖~~不管拉..趕快去複習拉~明天要上課呢..555..可憐我哎...這種文章偶還會寫下去滴...多多看吧..希望表打擊偶鳥..最近受得打擊夠多拉~~

您正在瀏覽: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mylife『忘記屬於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