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rushtothedeadsummer.{ch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ushtothedeadsummer.{ch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rushtothedeadsummer.{ch 標籤:summer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Rush to the dead summer.{chapter.2}

  ***   

  六月,陽光的燥熱就像個夢魘遲遲不肯褪去。許沅頂着這個圓滾滾的火球,嘴裡咬着那根已經啃完的木棒,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不,是去髮廊。

  走在離自己家最近的那個髮廊,意外地,發現一排女生站在門口,幹什麼呢?哎,何必頂個太陽等着剪髮。許沅無奈地搖搖頭,邁着步伐準備回家。啊,慘了。跟媽媽說好下午和凌易出去玩的,6點半才回來。現在北京時間:16:00 .真失敗。想到凌易,一種莫名的傷感席捲而來。不想再想她們了。還有半個小時,該幹什麼呢?髮廊那麼多人,別想去了。明天,再去吧。

  或許早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許沅竟覺得其實這樣也落個輕鬆自在。人群在漸漸地退去,天,竟然在此時昏昏暗暗。跟往常不同的,今天的太陽似乎很早地落山。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許沅覺得摸不着頭腦。  

  ***   

  還有人群的散去,讓許沅有個更大的空間走在那條商業街。16:20,慢慢走回家,應該剛剛好。

  商業街的盡頭,她看見了一個穿着白色襯衫、還穿着黑色校褲的男孩子,正在汗流浹背地對着那些準備回家的大大小小的人,分發著類似宣傳單的東西。微弱的陽光投射過來,還能夠明顯看到他乾淨利索的頭髮間那些汗珠。那一瞬間,許沅竟看得有些失神。突然那個男生的回頭一眸,弄得許沅不知所措,嘴裡那跟木棒掉在了地板上。低頭。蹲下。撿起。扔進垃圾筒。這副醜樣,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哎,走吧。正在許沅經過那個男生時,她分明看見那雙眼睛瞪了她一眼,淡淡地說了一句:“神經。”然後拿着所剩無幾宣傳單,快速從她身邊走過。留下許沅一個人傻楞。“神經。”這是一個陌生人對她的評價。天啊,他不會把她當花痴了吧?今天到底還是她的倒霉日啊,丟臉丟到十萬八千里了。這個夏天,怎麼她的運氣就這麼差?

  他身後有一張宣傳單掉落,許沅把它撿起來,才發現那是那個之前經過那個髮廊的宣傳單!這麼說......許沅似乎知道了些什麼,但終究和自己無關啊。回家。  

  ***   

  回到家,果然終究還是被媽媽罵了。聽說凌易特地來到她們家一趟,本來想跟許沅道歉。當然說是和凌易出去玩的借口被揭穿了。說,你去幹什麼了!整個下午!媽媽果然又在逼口供了。沒什麼。逛了逛。許沅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下午她畢竟是什麼都沒幹。

  不再多說些什麼。許沅回到自己的房間,意外地發現自己的房間被整理過。躺在床上,想睡覺。卻睡不着。

  許沅的家庭很平凡,不同的是,她沒有爸爸。每次問起媽媽,媽媽都說她沒有爸爸,但分明看到她眼角閃動着淚光..日子久了,就不敢再問下去了。算了,沒有爸爸,有什麼大不了。許沅總是安慰自己。但其實誰不希望自己有爸爸的疼愛?他們家唯一的支撐是許沅的阿姨,供她上學讀書。她很感謝自己的阿姨。想着哪一天一定要掙很多錢報答自己的阿姨。想着想着,眼淚不禁流下來,掉在枕頭上,溫熱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睡著了。做了個很美好的夢,夢裡有她,有爸爸,有媽媽,有阿姨,有玄汐,有凌易。

   PS:

  寫不下去了.原諒我寫不了那麼多...腦細胞快用完了..就這樣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rushtothedeadsummer.{ch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ushtothedeadsummer.{c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