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forget的真正含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的真正含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在書上看到過,forget=for+get,也就是說忘記(放棄)就是為了得到。要想得到首先要學會放棄。 

  我要徹徹底底地放棄過去了,不管發生了什麼,都已經是過去了,都已經是曾經的回憶了。不管是甜的是酸的是苦的是辣的,曾經經歷過也就夠了。現在只想也只能看這現在了,只能在意現在了,只能忘記過去了。未來的路還很長,過去的歡所謂的“遊戲”也該徹徹底底地結束了,無論如何過去的不值得再想那麼多。就算這次沒考好,再難過也無事於補了,並非難過這次試卷分數就能有個飛躍,而只是得努力啦。就算是現在痛苦,將來快樂也就夠了,人活着事實上就是為了吃苦受難,那才是一個人生。模糊就不要,過慮也不要。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度過現在的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畢竟現在的痛苦是短暫的! 

  Forget forget forget!!! 

  You are the best! Belive yourself! 

  Happy 

  everyday!!!

您正在瀏覽: forget的真正含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的真正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