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forget----painrecollect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painrecollect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forget----painrecollect 標籤:football作文 color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世界再大……”耳邊響起熟悉的最愛,也是星空的thing。 

  你總說我不了解你,我也只是笑笑。星空,在我面前總是隱藏傷心的一面,不想讓我看到他的柔弱,都說:"我是男生,我要堅強!"我know你想哭,but你強忍着。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你哭了,心真的也隨你哭泣。其實悲傷的應該是你,我卻不知道如何安慰你……星空,我們可以一起forget使人心碎的回憶,你受的傷一定比我多,就讓時間來彌補我們之間的共同的創傷。 

  Bisplay viogour,我曾說過叫你不用忘記她,不是我的故意,而是我試過忘記,即使忘了,總會有一點的痕迹。現在我要漸漸學會勉強自己,把回憶關進房間,一定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forget----painrecollect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painrecollec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