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場五彩的夢,令我留戀、令我嚮往,可它轉眼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回憶起童年的生活,那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開心呀,令人非常難忘!

  記憶猶新的是童年時滑旱冰的情景,真有趣!記得那一次,哥哥帶我去滑旱冰,滑冰場的人可真多啊!看!有的人像只蝴蝶,一邊腳下互動着做着美麗的游弋動作,一邊在旱冰場上揮動着雙臂翩翩起舞,在飛在舞,看的使人眼花繚亂;有的人像閃電一樣,在人群中急速的穿來穿去,見到縫隙就很自如的飛過去,剛剛還在眼前突然間就到了遠處,令人目不暇接;有的人剛學着滑,穿着旱冰鞋膽戰心驚的扶着欄杆,有的被人拉着、拽着,像小孩學着走步一樣,一不小心四腳朝天,立刻引起一片哄堂大笑。我在來旱冰場之前自學過一段時間,動作和速度基本還過得去,只是老摔跤。就這樣,我在旱冰場上盡情的玩耍,多麼開心!

  童年生活最好的記憶莫過於留影在相冊了,記錄了我許多歡樂的瞬間。在我家的相冊中有好多張全家到野生動物園去遊玩的照片。那些年,我特別喜歡看動物。於是我們家的相冊中就有了我非常喜歡的許多珍稀的動物:調皮的金絲猴、漂亮的藍孔雀、笨拙的黑熊、可愛的鸚鵡…....,還有我們到遊樂場玩驚險刺激遊樂項目和全家人在蒙古包品嘗野味的照片。

  童年真美好,好想再回到夢幻般純真的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