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鄉村生活,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在童年我還有一個醜事,事情這樣發生的,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小溪旁邊玩,消息的旁邊有幾朵玫瑰,我跑去摘了一朵正好“中獎”了,“中獎”是怎麼一回事呢?你肯定會問。中獎是因為那朵玫瑰花里有一隻綠蜘蛛,我一看見它馬上就把玫瑰花扔掉,可是那隻蜘蛛卻好像感覺我侵犯了它的家一樣,就立刻爬到了我的小腿上,我嚇得連動都不敢動了,因為我清晰的看見那隻蜘蛛,那憤怒的表情,好像隨時都會咬我一口,後來為了弄掉它我就跳到了小溪裡面去,我以跳進去那隻蜘蛛就立馬浮了起來,在那個時候,我立馬上岸那隻蜘蛛的速度也很快,我一上岸它也上來了我想它肯定跑不過我,我就馬上衝刺像風一樣,可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衣服就髒了。我想回家,肯定要被媽媽罵,所以我就立馬怒火直衝三丈高,一腳把那隻死蜘蛛踩死了,因為太生氣所以就忘了恐懼。 

  童年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老家的大狼狗和我度過的時期,可是現在那條大狼狗已經死了,我的童年也消失了,現在只能回憶以前和大狼狗生活的美好時光了,正如課文所說的童年只有一個,但是春夏秋冬卻又好幾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