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

 廣東省廉江市 廣東省廉江市第一小學五年級(2)班 羅霖生

  童年的趣事多得像滿天的星星一樣,讓我最難忘的是,有一年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到素有“天下第一灘”之稱的北海銀灘玩。

  來到海灘,就看見碧藍的海水一望無際,海浪激起的泡沫像一堆堆白雪,美麗極了!在金色的海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寺院中的小寶塔,呈圓錐形,共分十幾層;有的像一個圓球魚,背上有兩根突出的“刺”,兩邊也有“刺”……真有趣呵!我們在沙灘上堆城堡,挖大洞,還拿着貝殼來裝飾呢!眼看城堡就要堆成了,海水一衝來,城堡沒了。我們重新再來,就快堆成時,海水又淹來了……海水真會捉弄人啊!

  我痴痴地望着這奇妙、美麗、誘人的海景,忘卻了周圍的一切,直到媽媽對我說:“兒子,還愣着幹什麼?快下來玩吧!我穿着游泳衣向大海走去。我蹦呀!跳呀!濺起一串串水珠,水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非常明亮,像一串串珍珠似的。我玩着玩着,突然,海浪撲來把我蓋了下去,害我摔了一跤,還喝了幾口海水呢,海水又苦又咸。

  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海水這麼苦呢?”爸爸笑着說:“喝幾口海水怕什麼?海水還可以治病呢!”我一聽說海水可以治病,就忍着苦,連忙多喝了幾口,逗得媽媽哈哈大笑。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非常快樂,啊,童年的生活多有趣呀!

  指導教師:張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