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童年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童年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我們每個人的最美好回憶,我的童年給我留下了最美好最深刻的回憶,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玩,媽媽出去了。我和哥哥就跑到村外的地方去,走着走着,就看見有一片地有紅紅的東西,我問哥哥:“這是什麼呀?”哥哥說:“我也不知道”。後來,我和哥哥就回家了。回到家媽媽回來了,還做了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吃完飯後,我和哥哥就又跑到今天的那個長滿紅紅的東西的地方,我和哥哥就只摘了一個。回到家后,哥哥洗了洗,然後我和哥哥拿來大菜刀把他切成兩半,我和哥哥一人一半,我們開始吃了起來,一吃到嘴裡,好辣,好辣,媽媽回來看見我們兩個的樣子,就問:“你們這是怎麼啦?”哥哥指着那個紅紅的東西說:“我們吃了那個東西”。媽媽笑了起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媽媽說:“笑你們兩個貪吃鬼”!

  我和哥哥就記住了,看我的童年多有趣呀!

 高二:甜蜜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珍惜童年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童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