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他為我付出了這一生的愛。十三年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有個人一直深深地愛着我。

  他對我了解得很徹底,並且他知道我最大的喜好是唱歌,有着音樂道路的夢想。

  臨近期考的那幾天,我對他死纏爛打吵着要買DVD。連續了幾天的糾纏我本以為他會受不了我的“攻擊”無奈幫我買下,誰知他一本正經地說道:“期考考好了我一定幫你買,三科加起來最多只能扣8分。”我嗯嗯了幾聲:憑我的才智考不好才是怪事,隨即從心裡對他產生了一點怨——因為他不愛我。

  過於自信的我對着期考只剩下三天到計時,我依舊沒碰過課本,一直瘋玩到期考當天。

  然而期考後的成績真是慚不忍睹,與他給我定的目標遠遠不夠,相差了十多分。回家后自己是又氣有悶,我恨他為什麼要給我定這麼無聊的條件,我恨他當初為什麼不答應幫我買DVD……這種種就是因為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就在我心裡對他慢慢有怨成恨的時候,電話來了,是他的電話……接過電話他第一句就問:“考得怎麼樣了?”“我知道自己沒考好,你為什麼要頂那種無聊的條件,好了,現在為你省錢了,你不用買了。”我“啪”地一聲掛了電話,而後便是傻傻的,悶悶的——感覺。

  大概過了3小時,他一直沒回來,一定是在生我的氣,我沒考好,他不回來了。

  就獃獃地等着,一陣開鎖的聲音打破了沉寂的屋子。我往門那邊望着,是他,他會來了,衣服上還有些雨水。

  他手中提着些什麼緩緩走到我面前嘻嘻哈哈地笑着說:“薇薇,你看我買了什麼?”我漫不經心地朝他手裡的東西望去。剎那間,我傻了眼,他手裡的,正是我所想要的DVD。

  “雖然沒考好,但我知道你是很想要的,我可是走了好多地方才挑了這個DVD,感覺這質量還不錯呢……”他說完沒有停下來,立刻拆開包裝箱幫我裝DVD。而後又看到了有幾滴雨水沿着他那衣服的弧線滑落。就從那一刻,我有種莫明的冰涼直傾我心。

  以後的每一天他都這樣,總打破我與他之間的條約,我想要什麼只要他能辦到一定會完成。我想要音響,他花四五千元錢買會來;我想要專業的麥克風,他花一千五百多元的現金在網上訂購;家裡的聲卡出了問題,他不辭辛苦,熬夜研究問題直第二天把成功的喜訊報告給我……然而,這些事情總給我京戲,先不讓我知道,完成了才告訴我。我本以為他做這些事里所當然,但總在事情“真相大白”后我總有些異感,可就不清楚是什麼。

  今天,我才清楚,那種感覺是什麼,那感覺是最深,深不可測。

  我不知道現在該如何報答他,他對我的愛與別人給我的愛完全不同。那是隱形的,它暗喻着一種什麼。我只知道,目前所能做的只有完成他對我所有的期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他對我的恩使我終生受益,我不能辜負他對我的期望。

  而這個人,是我的父親,而這份愛,暗喻着一個偉大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他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