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續寫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着西蒙那兩個孩子熟睡的樣子,說:“這兩個傢伙真可愛啊!”桑娜笑了笑,回道:“是可愛,可是我們以後的生活怎麼辦呢?”漁夫答道:“沒關係,以後我早一點出去打魚就好了。”“那好吧,時間也不早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幹活呢!”

  自從桑娜她們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孩子,日子可以說是越來越艱苦,漁夫天天起早貪黑地出去打魚,有時候就只能捕幾條小魚,桑娜天天在家裡縫縫補補,幾年如一日。

  終於到了盡頭,他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乾脆把房子賣了,帶着7個孩子過上了乞討的生活。

  他們一路上挨家挨戶地乞討,可是沒有人施捨他們,不是一腳把他們踹開,就是用冷水向他們身上潑,他們今天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施捨,還弄了一身臟。他們食物也只剩下了一塊小小的黑色麵包。

  這時,有一個老人走了過來衣着單薄,只穿了一件帶着補丁的外套,走路也一瘸一拐。他苦苦哀求道:“行行好吧,給我點東西吃吧。”桑娜看了看他,深思了片刻,說道:算了,這是最後一片黑麵包了,看你這麼可憐就給你吧!“老人急忙接過黑麵包,說了幾聲謝謝,就一瘸一拐地走走了,消失在人群中。

  漁夫見到桑娜把最後一塊黑麵包給了那位老人,叫道:”桑娜,你瘋了嗎?那可是我們最後一片黑麵包啊!”

  桑娜不滿意地回答:“這個老人已經走過大半生,現在要去世了,難道連吃都吃不飽嗎?我們作為年輕人,應該幫助他。我們,我們總能熬過去,的這又不是我們第一次不吃飯。”漁夫聽了桑娜的話,沒再說什麼了。

  過了幾天,桑娜一家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昏倒在路旁。突然,桑娜感到陣陣暖意,一下子醒過來。發現自己在一個豪華的住宅里,旁邊有一張紙條,旁邊還有一大捆錢。那張紙條上寫着:

  你好,現在這座宅子是你的了,旁邊的錢也是你的了,請你好好地生活。

  桑娜看了,一臉的迷茫。最後,她從其他人口中知道了:她施捨的老人其實是一位大富豪,她的善良感動了那位老人,決定讓她一家過上快樂的生活。

  從此,桑娜一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初三:石頭剪刀布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