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窮人 

  ——續寫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望着這七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就轉身走到了自己的床邊。這時,桑娜也跟着走了過來,輕輕地拍了一下丈夫的肩膀說:“快睡吧!家裡又多了兩個孩子,你以後一定很累。好好休息,幹活還有精神。”說著,又走到孩子們的床邊給七個孩子的被子向上拖了拖…… 

  天快亮了,桑娜被一陣海風吹醒了。原來是丈夫又出去打魚。桑娜看了看那破舊的古老的鐘,在四點多鐘。這次,漁夫比以往早了一個多小時就出門了。桑拿深深的明白:丈夫是因為不想讓孩子們受苦才會這麼起早貪黑地工作,可是……如果不這樣還能有什麼辦法呢?說來說去,還是因為自己是窮人才會這麼苦啊! 

  天漸漸亮了,最大的那個孩子醒了。當他看見自己的身邊睡着一個可愛的與他素不相識的娃娃時,他欣喜極了!左瞧瞧右看看。不一會,孩子們都起來了,他們一起玩的那麼高興,而桑娜卻並沒有笑,而是多了一份憂愁…… 

  這天的早上,昨晚的狂風暴雨已退去,燦爛的陽光灑滿在遼闊的海面上,桑娜走出小屋,望着茫茫的大海,深深地沉思着:天這麼好,丈夫一定能收穫不少!上帝啊!請您幫幫我們吧,只要讓這七個孩子吃飽穿暖我們就心滿意足了。請您讓燦爛的陽光和寧靜的夜晚伴我們度過每一天吧! 

  從那以後,上帝好像真的被這兩個善良勤勞的窮人那美好的品質打動了。桑娜美好的心愿實現了。漁夫每天起得很早去打魚,晚上回來時總是能夠大會好多魚來。他們甚至可以讓自己家人吃飽,把剩下的與賣掉,給孩子們買一點便宜的麵包吃了。而桑娜呢,仍舊是替丈夫捕魚網,幹家務。孩子們每天在海邊玩耍,漸漸地,大海的一切把他們養大……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