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自己的坐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己的坐標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不許作弊!不許說話!不許……好了,試捲髮下來了。”我的思緒瞬間飛回,唉!這監考老師真是失敗,連我的思想都對他不滿。我抬頭看了看黑板,考試科目:地理。頁數:6。我接過一張潔白的試卷,拿了過來。晃眼一看,地理試題。地理是我學的並不好的一個學科。對於這次考試,我沒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不緊張。我不像吳悠,她時刻都在想她的第一,年級第一。或許我比她優秀,不過也不像她太想得第一。儘力就好,是的,儘力就好。對於這次的創新作文大賽同樣。只是儘力,希望,祈禱自己能成功。是的,就是這樣。

  “叮零零”鈴聲響了,我又被拉了回來。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考試時間還在東想西想。大概是怕這種帶點遊離的感覺影響我的考試。我拍了拍自己的頭,捏緊拳頭,定了定神。開始做題。第三道題是看圖題,要求尋找坐標,地理坐標。我仔細看了看,找到了坐標。“叮零零”鈴聲又響了。我坦然的交上了卷子,還好,試題並不難。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喜訊。

  回到教室,大家都很激動。我和大家對了答案,很多人尋找坐標那道題都不一樣。地代去問了老師,我的答案是對的。看着對的人歡欣鼓舞,錯的人垂頭喪氣。我在想:為什麼那麼多人不能正確確定坐標呢?我得出了答案,因為他們不能擺正自己的位置。那麼,我自己的坐標又是什麼呢?我思索。

  當然,肯定不是成為國家的棟樑,建設中國。因為那太假了。至少我這樣那個認為。好吧,就從這裡開始。我的成績優秀,能夠讓老師得意。這是令我驕傲的。至少教我的老師都認識我。我滿足。我的成績能夠讓同學佩服,我很開心。這一點上,我還是佔了不小的優勢。

  “Hi!”靜跟我打招呼。對了,還有我的朋友。在這裡,我的朋友很多。她們對我很好,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問題,一起開玩笑。我總能讓她們開心。他們說,你成績那麼好,幫助幫助了。聽完這話,我笑了。她們會拉着我:“誒,這題咋做?”我會看一眼,馬上說:“我不會。”她們就軟硬兼施:“別裝了!哎呀,你最好了!快說啊!”然後追着我跑。

  走出校門,碰見了昔日的朋友可可。她說:“哇!太激動,看見你了!好久出來一起玩啊!”看來我這人還不錯誒。可可還記得我。

  回到家裡,看見了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恩,我是一個乖孩子。我爸爸媽媽都這樣覺得,我也是。我能讓她們快樂、滿意。回到卧室,喚一聲:無敵。那麼可愛的一隻白色小狗就屁顛屁顛的來到我身邊。這是我們家的狗。每次看到它,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狠了,居然讓它叫無敵!還是受那個《醜女無敵》的影響。我撫摸着無敵的頭,給它喝牛奶。不過,是狗版的。陽光照進了我的窗戶。撒在周圍,一切那麼靜謐。小狗安心的舔着牛奶,看上去是那麼的幸福。我讓它覺得幸福。

  我來到窗邊,坐在高腳椅上,打開吧台。倒上一杯卡布基諾,真香。杯中泛起了泡沫,白色的。卡布基諾卻是黑的。黑白分明。我打開窗戶,吹來了一陣風。我的頭髮飄了起來。一個天然的吹風機。

  我要是在拍MV的話,效果還不錯。打開音響,傳來了阿蘭悠遠連綿,空靈深邃的聲音。猶如天籟。我的心瞬間釋然,是的,我找到了坐標。打出這幾個字,嘴角上揚,笑靨如花。

  我一直努力尋找自己的坐標,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不平凡。曾經,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不是什麼達官貴人,擁有什麼神奇力量。沒有多少人認識我,了解我。我很平凡,我的變化能有幾個人知道?曾經我很平凡,現在我不平凡,其實,我一直都不平凡。因為我確定了坐標。

  後記:這是真實的故事,我希望我能成功。我想成為可能。TOBENO。1!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己的坐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己的坐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