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同於其他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於其他的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愛,有父愛,有友愛,有……但有一種愛不同於其他的愛——母愛。

  這是一件已經過去很久的事,但我仍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百鳥爭鳴的早上,植物的面孔掛滿了露珠,而母親的額頭上卻布滿了汗珠。這是怎麼回事呢?

  那天早上,一陣哭喊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我當時睾丸疼痛不堪,在床上直打滾,母親心急如焚,但父親還不在家裡。母親一邊給我倒水,喂葯,一邊做飯,忙得不可開交。我感到母親心跳加速,喘不過氣來,我停止了哭喊。母親好像也知道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如果很疼就喊出來吧,不要硬撐着,不能為了我心疼就忍住呼喊,母親理解你。”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母愛。古詩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不同於其他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於其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