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裡,是對他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沉寂的夜裡,光明遙遠。蕭蕭疏柳,曉風殘月,獨坐在山間,自斟自飲。靜聽泉水的流淌,黃葉的下落,眼角,一滴清淚緩緩留下,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冬天清冷的早晨,踏着滿地的積雪,去看那開放的梅花。看她的多情,看她的無悔。凄然一望,便望盡了曾有的一切。就這樣,讓孤獨雙眼地閃動着淚水,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暮春時節的雨,纏綿無盡。獨自漫步,看着落紅滿徑。繁花落盡,又有誰去嘆去憐?她空有滿園幽香,卻擋不住瀟瀟細雨。如那殘花般讓淚水模糊了容顏,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夏日的黃昏,無語對斜暉,留不住遠去的夕陽,留不住遠去的他……看着眼淚滴落到草地上,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淚水裡,是對他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裡,是對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