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雕刻師 陳韻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雕刻師 陳韻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雕刻師 陳韻如 標籤:nba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提一(14)班 陳韻如

  神奇的雕刻師

  咳咳,你認得我嗎?對,你一定認得我!我有很多人喜歡,但是這個年代,我快過時了,希望小朋友能全力打造我,成為一個:

  1、個性獨特,深受小朋友喜愛。

  2、好吃。脆脆的、薄薄的,香。

  3、顏色各色各樣,百變。成為一個新時代有趣的餅乾小姐。

  今天,我來到了一群小朋友的教室,準備整容,改變自己的地位、身份、容貌。小朋友們個個都很喜歡我,想把我華麗變身一下。我也十分興奮緊張,看看這幾十個小小雕刻師,會把我和我的親人變成什麼樣子。

  我做好了準備,小朋友們也做好了準備。我心想:“為什麼這麼緊張呢?不相信他們嗎?唉,不能這麼想,看看實力吧!

  郭 老師手中拿着我,高高舉着,然後,點了一個小男生上來,接過我,輕輕的一口咬了一下,恨不得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呀!我被咬成了一個形狀怪異的圖形,失敗了。”接着,老師又拿着我姐姐,請了一個貪吃的小朋友上來,他心裡忐忑不安,邊走還邊流口水,“一、二、三、停!”老師喊了一聲,他立馬停了下來,把姐姐剛放到嘴巴邊上,準備咬時,就在那一刻,停住了。含了很久很久。最後一咬,把姐姐全吞了。

  唉,這次整容雖然不怎麼成功,但大家都努力了,想象力很豐富,十分聰明。在最後告訴大家:凡事,都要仔細觀察。加油!

  老師點評:

  你採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描寫了餅乾變身的過程,動作描寫非常棒哦!不過,多寫寫教室氣氛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雕刻師 陳韻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雕刻師 陳韻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