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逝去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逝去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任何一種幸福是永遠的,就像沒有人永遠17歲一樣,那麼,就請讓我守望,那些已經逝去的幸福。

  ??題記

  “不給不給,這是我的!”“我也要我也要!!”兩個小女孩的嬉鬧聲理直氣壯地傳進了我的耳朵,震得我的心突然很酸。一種不明的,溫熱的液體肆無忌憚地在我的臉頰上蔓延開來。

  記得曾經的自己也有過這樣簡單的近乎透明的幸福吧。和要好的婧或者雪,就兩個人地出去瞎逛,照大頭貼,打打鬧鬧的,似乎真的什麼也不在乎。想想那時的自己,居然把這一切看做再平常不過的瑣事。

  可是現在呢,朋友們每天都掛在嘴邊的就是學習。“數學考得怎麼樣?”“小三門背了么?”……這樣說著說著我就覺得悲哀,覺得這樣很累,很煩。更有的人,明明背得刻苦,卻說自己沒看,考的好了就禁不住開心地像周圍人宣告,全然不顧那些心情低落的同學,如果考的不好,就說考的好的人一定是運氣或是抄襲。可你能說她什麼呢?大家都慢慢的變得那麼虛偽,讓從來都以朋友為最重的我突然感覺很無助。大家,真的都變了好多。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么?

  而失去的,僅僅只有這樣而已嗎?

  我好像已經變成一個失去自由的傀儡了吧?被老師操縱,被父母操縱,被學習操縱,被情緒操縱……我幾乎無法呼吸了。我的翅膀呢?我那雙可以帶我自由飛翔的翅膀呢?是被不懂得珍惜的我遺落在幸福的角落,還是被惡人掠奪了去?難道成長就是用所有幸福去換取一個生存的權利嗎?

  突然好想好好地睡一覺,再夢一回那些我曾擁有的幸福,好好地笑一場,好好地哭一場,然後趕在黎明之前墮回黑暗。

  我才初一啊,為什麼卻要承受本不應屬於自己的黑暗?原來社會進步太快,也會把人累死的。

  可我,似乎已無法逃避。因為有黑色的鏈鎖束縛着我,我遍體鱗傷,傷痕纍纍。那些黑色的牢籠讓我看不到太陽。陽光已無法安慰我。

  但還好,我在練習像夏沫那樣堅強,我相信我的心中是有陽光的,所以,那些逝去的幸福,我依舊會接着守望,就算有人說我憔悴了好多,我也覺得無所謂,因為既然幸福可以逝去,就一定會再會來,我依然會重歸陽光。

  那樣,就可以在睡夢中都露出甜甜的微笑了吧。

  那樣,就真的令人很滿足了呢。

  守望,我還在接着守望。

您正在瀏覽: 守望逝去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逝去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