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逝去的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逝去的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來的快,但去的也快美好的初中生活隨着一張畢業證書就逝去了,失去的不僅僅是初中哪些美好的回憶還有哪些同窗三年的同學,不管是死黨還是死對頭。到分開的那一天同學都很不願意的寫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帶着悲傷與絲絲的不舍離開了留下了無數難忘的回憶的初中。奇怪的是過了沒多久各自又開開心心的過,或許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路,初中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日後要面對的挑戰或許更加艱難。

  拿到了畢業證書後徘徊在學校的校道里彷彿對這些樹木有些戀戀不捨朋友叫我照一張照片留下懷念我沒有照怕日後看見了照片會更加懷念,回想死從前上課的時候有認真讀書的有聊天的有睡覺的,但讀書的就是那麼幾個,又時候老師不在了同學們正說著話突然班上靜了那麼幾秒鐘大家都左右看看發現沒有老師,便奇怪的問同桌怎麼回事可是同桌也不知道,就又說起來。開學的時候總告訴自己這學期一定要認真但努力幾個星期後沒有那麼憤青了,所以每個學期考試總是第一單元最好。

  回憶着以前的點點滴滴,學校的跑道上布滿了我們前進的腳印但來來回回總是繞着那個圈子。終於明白了同學們要跑向更大的圈子,今天的暫時分離只是為了明天美好的相聚。初三的生活已經成為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每個人都為未來各奔東西。但那份友誼依然還在它將化為一種動力呼喚我們奔向前方直到永遠永遠——致我們已經逝去的初三

  初三:林亦文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