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而華麗的紫色

  渲染了青春的城門

  門外是青藤

  門內是傷痕

  ……

  ——題記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卻永遠有人十七歲。”饒雪漫如是說,“沒有人永遠青春,卻永遠有人青春。”我如是說。

  青春的我們有“小荷才露間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蓬勃生機;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遠大志向;有“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豪情滿懷。

  青春的我們充滿激情。我們以滿腔熱情擁抱生活,熱愛生活。我們把自己奇僻之思想,銳敏之直覺,活潑之生命表現得淋漓盡致。我們像嬰孩一樣,睜大好奇的眼睛觀看這個世界。我們年輕,我們有各種各樣的願望並樂意為之努力奮鬥。我們朝氣蓬勃,在我們眼裡,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青春的我們有快樂的日子。我們在廣闊的操場跑步,展示自己矯健的身姿;我們在烈日下踢足球打籃球,不顧自己汗流浹背;我們在大雪紛紛的早晨堆雪人打雪仗,全然不知天氣嚴寒。我們會和同學玩得忘乎所以,會因學習而廢寢忘食,會因一道數學題的答案不一而與同學爭的面紅耳赤……

  青春的我們也有憂傷的日子。那滴滴晶瑩的淚珠是我們成長的見證。犯錯誤被老師批評,我們羞愧難當,但下次絕不再犯。考試失敗,我們也會獨自掉淚,然後靜坐反思,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與同學因一件小事而吵的不可開交,但事後我們會乖乖認錯……

  青春的我們在陽光下成長,在黑暗中哭泣,字失望中絕望,在絕望中堅強。我們就這樣一邊受傷一邊長大。

  哦!青春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