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日子(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女生的對決2 

  上次男生和女生下了一個約定,就是星期天再比一次,這一天很快就到了。金色的陽 

  光灑滿了大地,這天天氣很好。 

  這次比賽的規則是,一對一單打,因為男生比女生多了一個人,就必須得加一個人或減一個人,最後決定加一個人。紫萱打了一個電話給劉蕊潔,叫她來。劉蕊潔打羽毛球的工夫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有她來,女生們簡直勝券在握了。 

  比賽開始了,順序是:江欣宜VS施俊華,紫萱VS於一聰,林若雪VS劉浩,劉蕊潔VS歐陽俊傑。 

  比賽進行得很激烈,隨着時間的一點點流逝,四組只剩一組了,就是劉蕊潔和歐陽俊傑。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球,左一下,右一下,就是不掉下了,終於歐陽俊傑敗下來了,女生們贏得了這場比賽。 

  林若雪說:“輸的一方請客,請我們去吃冷飲。”大家都同意了。可途中,劉蕊潔說她有事,先走了,劉蕊潔前腳走,劉浩後腳就跟上說他也有事走了。 

  施俊華說:“他們去過二人世界了。”大家聽了,都彼此奸笑起來。 

  男生和女生的對決,最後結果如何,誰也不知道,因為目前比分1:1.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