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日子(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 2 3準備 

  日子過得真快,馬上就要到五一勞動節了,最近大家口中從沒有離過“五一去哪玩”這句話,大家都期盼着五一快點來臨。 

  星期五班會課上,楊老師講完一些事後,就和大家聊起了“五一”這個話題。楊老師說:“我和六年級組的幾個老師決定帶你們去郊遊,你們想去嗎?”“想”一陣響亮的回答聲把楊老師嚇個半死。“那好,我們決定星期六,也就是明天帶你們去。”楊老師說到。“耶”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接着班上像沸了的水一樣熱鬧,“哎,你帶什麼去啊?”“哎,去哪好玩啊?”“哎,去郊外踏青吧!”......“安-----靜”林若雪扯着嗓子叫到,果然,班上立刻鴉雀無聲。楊老師說:“好,你們說完了,該我說了,我們班有42個人,分成六組,每組七人,自由分配,不過,一組中要有男生和女生共同組成。”“為什麽啊?”台下傳來一陣無奈的聲音。“因為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嘛!”楊老師笑着說。其實,楊老師是想讓班上男女生的關係更融洽。 

  下課了,林若雪、江欣宜和紫萱在走廊上商量着要和哪些男生湊成一組。這時,歐陽俊傑那一伙人來了,歐陽俊傑說:“我們一組吧!”“為什麽?”林若雪問。“我們是朋友,不是嗎?”“嗯,那好吧!”“希望我們合作愉快!”“YES”“啪”的一聲,歐陽俊傑和林若雪來了一個響亮的擊掌。 

  “各位小姐,劉蕊潔會和你們一起來嗎?”劉浩問,“不會啊,你不高興啊?”紫萱問。“不是。”此時劉浩的臉像猴子的屁股。“那是為什麼呢?”江欣宜問。“不幹嘛。”大家都用一種那樣的眼光看着李浩,這時,上課鈴響了,這才使李浩從困境中解脫了出來,李浩從沒像今天這樣感謝上課鈴。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