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謝謝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謝謝你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謝謝你們 

  時光飛逝,眨眼間,三年同窗即將逝去。時間,印證了友情;友情,在時間中醞釀。 

  朋友們,在過80多天,我們將各奔東西,以後可能再也見不了面了......但我們在過去的三載時光里,有最最美好的記憶,不是嗎? 

  剛認識時,我們對彼此相敬如賓‘熟悉了,共同的話題也多了;相知了,我們變得無話不談。整天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你們漸漸地,成了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你們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慶幸有你們這些朋友!!這三年的漫漫長路,我哭過,累過,傷過,怨過,甚至是恨過,放棄過,正因為有你們--有你們的鼓勵、關心、愛護與安慰,我笑了,堅強了,並學會了以一顆寬容的心容納這個世界的所有實物。真的,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這三年來不知該如何走來?是你們造就了今天的我。今天的我,已是一個充滿自信與堅強的女孩子,這是你們三年來培育而出的、不怕風吹雨打的、永遠屹立在高山之巔的常青樹!你們放心,雖然以後培育常青樹的“肥料”會逐漸減少,但常青樹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開花結果的! 

  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願你們以後也都能開花結果,還要是最大、最美麗的哦! 

  致以最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真的,謝謝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