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青春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青春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守望青春的日子 

  —— 讀《像南瓜,默默成長》有感 

 青春,雖平淡如水,卻能細水長流,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單純的心,充滿了陽光的氣息,芳草的純。正如牧笛所說:十四歲的心,以亮抵暗,它充滿了浪漫和幻想,輕易敞開,時常感動;十四歲的回憶,營火也可以啟示,誘發我們的情愫,足堪玩味,歷久彌新…… 

 給歲月貼上標籤,充滿了時光的惆悵,青春的憂傷,新一天的開始,能否帶給我快樂?徘徊在青春的車站,對下一段路程滿充着希望和憂傷,逃避着,憧憬着,怯怯按下通往十四歲的按鈕…… 

在青春面前,我是一隻蛙,一直坐在井底的蛙,想要擺脫井的束縛,一覽青天,可是,那高高的井台,使我終於沉默…… 

一朵花要怎樣才算開過?默默思量,這之間流淌着淡淡的情,我們應如何走完這一生呢? 不要赤裸裸的回去,要留下些什麼! 

牧笛的文章之所以精彩,正因為文章如同牧笛,是彩色的。從《杯水之想》聊到《夢幻妖子》,悠悠的字裡行間,充滿了神奇的色彩。 

在守望青春的日子裡,有過迷茫,有過幸福,我一直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神眷顧的孩子,都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笑面人生,定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守望青春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守望青春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青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