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一切東西原本都是美麗的,由於後來的各種原因有一部分事物變了,變成了平凡,平凡的事物並不是現在的平凡,而是失去原先的美麗,失去了自身原本面目,而這些平凡的事物,有的又發生變化,不再平凡,而乘着虛偽變成美麗的對面。

  我自幼生活在都市當中,現代化把都市裝飾起來,美麗而耀眼,但是,城市像個孩子,逐漸長大,而現代化不僅裝飾了城市,也讓城市變得虛偽,無論是人是物,再大公無私的人也有自私的一面,這是城市這個模具造出的人,城市失去了本來面目,那個不經修整,真真切切的城市不見了,所以人也失去真實,有人說:“夜晚的人們最真實,”我想夜晚的城市也由於真實變得美麗了吧。

  真實、自然莫過於山水,但不能是名勝古迹,不會有人破壞她的本來面目。我就到過這麼個地方,無名,是個沒有人打擾的清靜之處,那沒有虛偽擋路,美麗自然流露,呈現眼前的是沒有經過任何改造,原原本本的自然之美。展現給我們的山與水,樹與鳥,無論動、靜都是原本的樣子,那裡還有居住深山中的一家人,我有種進入桃花源的感覺,那樣的景色何時也不會再見到了,城市和這裡的景色真是大不相同,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競也是那麼大,讓我發現:什麼是原本的人,那就是純得可以透視心間的,清得可以見底的,那是淺淺的一灘溪水,讓你永遠地看清楚她是怎樣的,這就是山裡造就的人啊!山是青的,水是清的,人是清的,是清純的,山是柔美的,也險峻的,望望那山谷,是樹木壘成的,樹不是人種的,水不是人造的,山不是人堆的。那裡不僅有這些,還有一些我未見過的鳥獸,美麗在生氣中,美麗也在自然中,樹、水、鳥、獸都會告訴你這些,看:樹飄舞着他的肢體,用那千萬隻手鼓掌歡迎你,水用他那些天天嘻嘻哈哈無憂無慮的孩子們的歡笑對你訴說這裡的美好,鳥兒當然用美妙的歌喉歡唱他們的快樂生活,用優美的身影告訴我,他們的愉快心間,動物們則用它們那靈活的大眼睛觀察這個不速之客,身影敏捷,很想接近你,人們則用她們一顆友善的心,盡一切力量款待你,歡迎你,為你祝福,那不是表面上完成的儀式,而是真正的祝福,沒有欺騙,沒有爾虞我詐,更沒有任何私心,全部用真心對待,全部是真情,讓你覺得他們是高尚的化身,而自己則是虛偽的代表。

  所以,我喜歡真實,他們也就是真實,我們也許都認為真實是最美的,只要是原本的、自然的就是世間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