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做遊戲作文

做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雪花兒做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象一朵朵潔白的棉花球,還象會跳舞的芭蕾演員;落在大地上,它象變魔術一樣,神奇般的消失了,化成一滴水;落在草地上,白雪星星點點,就像斑點狗身上的花紋;落在汽車上,就像給汽車穿上了白色的披肩;落在紅色的房頂上,房頂慢慢變白了,就像戴上了一頂白帽子;落在枯樹上,好像銀白的聖誕樹;落在花圃里,好像給小草蓋了一層白棉被…… 

  我從古箏老師家回來,天空中還飄着雪花兒,雪花還跟我們賽跑呢,許多飛舞的雪花從我背後涌了過來,我怎麼趕都追不上它們;雪花象小夥伴,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時不時,鑽進我的嘴裡,撫摸我的小臉;我路過小區里的小“山坡”時,有一個小女孩正在拍照,我和媽媽趕快回家取照相機。一路上,我和媽媽打雪仗,我先用雪球扔向媽媽,媽媽用雨傘遮擋,一開始怎麼也打不到媽媽,後來我打得越來越好了,擊中了媽媽好幾次。回到家,我和媽媽拿了陽傘及照相機,我們剛出門,就發現相機沒電了,在風雪中玩了一會就回家了。
回目錄

看圖寫話—做遊戲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二(1)班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深圳灣公園玩。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天上飄着幾朵白雲,天藍藍的。在公園裡,大家細心地找春天。小樹換上嫩綠的新裝,花朵張開燦爛的笑臉,和我們招手,春風吹着小草,小草彎彎腰,好像在做早操呢。 

  大家還準備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小朋友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給大熊貓貼嘴巴”。大家將事先準備好的畫板豎立在草坪上,把沒嘴巴的“大熊貓”貼在畫板上,輪到玩遊戲的小朋友蒙上眼睛,從五米外的地方走到畫板前,將做好的嘴巴貼在“熊貓”臉上,看誰貼得准。輪到小明了,他大聲喊“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比其他人都貼得准!”小明矇著眼睛向前走,大家給他加油。有的小朋友喊“偏了偏了,往左一點……”,有的小朋友喊“快點快點,往右往右……”,有的小朋友喊着往前……,大家七嘴八舌地喊起來。小明聽了歪歪扭扭地向前走去。哈哈!他把嘴巴貼到了眼睛上了。大家又做鬼臉又是哈哈大笑,小明摘下眼罩,感到不好意思。 

  大家爭先恐後地搶着玩這個遊戲,今天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2012-03-20
回目錄

我和爸媽做遊戲作文350字

第一章 

  捉迷藏 

  今天我和媽媽玩捉迷藏遊戲。我先讓媽媽蒙住眼睛,然後我藏,媽媽找。媽媽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我。於是,我又蒙住眼睛,她藏我找。我找了幾個房間都沒找到她,就有點着急。這時我看見她從窗帘后露出個辮子,一下子就跑過去把她找出來了。玩兒了好多次,我累了。媽媽說:“咱們休息休息吧?”我說:“那咱們就在沙發上打撲克吧?”媽媽說:“好吧!把你爸也叫上。” 

  第二章 

  撲克大戰 

  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開始玩“捉紅尖”的撲克遊戲,奶奶在一旁當裁判。我們三人取好牌后,爸爸問我有沒有“紅尖”,我說“沒有”,爸說“那咱們是一家”,於是我和爸爸一起“打”媽媽,很快我們就贏了,我很高興。又玩了幾次,我也總是贏,我高興極了。 

  我和爸媽玩兒的遊戲挺好玩吧!
回目錄

我和幸福做遊戲作文200字

  幸福啊!你在哪裡呢?我一直在找呀找,終於找到——

  幸福和我在老師的批評聲中捉迷藏。捉到啦!捉到啦!老師一批評我,幸福就被我發覺呢!

  幸福和我在爸爸媽媽的懷裡做遊戲,找到啦!找到啦!我跑去爸爸媽媽的懷裡撒嬌,幸福就被我看見呢!

  幸福和我在大人的笑臉中賽跑。看到啦!看到啦!社區運動會上落下一串串歡歌笑語,幸福被我發現呢!

  小朋友,幸福在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呢,你們想不想知道幸福在哪裡嗎?好!我來告訴告訴你們吧!幸福就在我們的家,學校,社會裡呢!

回目錄

和蚊子做遊戲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腳踩在柏油馬路上,就被粘住了,人們都汗流浹背,我們也不例外。晚上,熱氣還沒有散盡,我家因為沒有紗窗,沒有空調,只好打着窗戶,這個時候,蚊子可多了,直徑往我家鑽。不一會兒,我家已經有了許多蚊子,我們只好把窗戶關上,點上蚊香。  

  我點完蚊香后,本以為沒有什麼事了,就安心的睡覺去了。可是,不一會兒就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嗡嗡的響聲,不用說,這是蚊子扇動翅膀的響聲,平時,我非常怕蚊子叮我,只好親自打蚊子,我兩手張開,追着蚊子跑,蚊子飛得踉踉蹌蹌的,肯定是被蚊香蹌的。我想:我還抓不住你?小樣!你怎麼也不會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可是,我就是抓不着它,本來,我馬上要打到它了,可它這時,偏偏下降了,本來,我下來了,可是,它又上升了。我把它攆得滿屋跑,像是紅軍攆日本鬼子。攆着攆着,我攆不動了,準備把它碎屍萬段。便使勁一抓,和!還真行,一下子蒙上了一個準。運氣真好。可下一隻蚊子更難打了,我左抓又抓,可就是抓不到,只好開始了“游擊戰”。蚊子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我的視線中,我趕緊跑,跑到它看不見的地方,使勁一打,一下子把蚊子打死了。這樣,我接連二三的把蚊子消滅,安安心心的睡覺了。  

  這次,蚊子被我耍得團團轉,下次,我一定要讓蚊子被窩刷得暈頭轉向,直到起不來為止。

  (寫於2005年8月14日晚)

  
回目錄

快快樂樂做遊戲——集體下軍棋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陳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名字叫《集體下軍棋》。我非常的喜歡做這個遊戲。

  下軍棋的規則是這樣的:首先同學們分成兩隊,每個人抽一個棋子,然後按照司令、軍長、師長、旅長、團長、營長、連長、排長、工兵的順序,以大吃小。工兵還可以撬地雷,地雷可以炸掉排長以上的棋子(包括排長),炸彈可以炸掉所有的棋子,但是要同歸於盡。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我們隊的指揮員派兵出戰。團長出擊光榮犧牲了,指揮員沉着冷靜、調兵遣將,派我這個軍長出戰了。我奮不顧身地向前沖,整個戰場的爆炸聲、喊殺聲、歡呼聲連成一片。我一連打敗了五個敵人,為我軍打開了一條勝利的通道。

  緊接着,對方的攻勢也不甘示弱。他們的司令開過來了。一路上橫衝直撞,打得我們只有招架之功、無還之力。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們的炸彈挺身而出,與他們的司令同歸於盡了。

  對方的司令死後,他們就亂了陣腳,顯有些驚慌失措了。他們的指揮員安慰地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慌什麼?”

  忽然,有人大聲喊:“有姦細。”對方一位同學剛把頭伸過來,想偷看我們的用兵之道,卻被我們的一位同學發現了,偷看不成,他們更慌了。我們趁勝追擊,打得他們片甲不留。最後,他們只好以失敗而告終。

  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人心齊,泰山移”這個深刻的道理。也就是說,不管我們做任何事情,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就會戰勝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

回目錄

和水做遊戲作文400字

  同學們,大家和水做過遊戲嗎?我們今天就和水做遊戲了,想不想聽聽呢!早上,老師拿了裝有液體的三個杯子,和大家說:“今天我們來做個小遊戲,請三位同學來幫忙。”我、張景朝、嚴?燦自告奮勇的舉了手,老師叫我們上去,說:“這兒有三個杯子,裡面裝了白開水、醋、雪碧,你們等一下,一人一個喝一口,你們可以迷惑他們,也可以如實表達!”醋——我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前面的杯子,小小的抿了一口,是醋,但我還是表現的就像喝了瓊漿玉液似的,笑的臉上開了花似的。水——嚴?燦嚴?燦喝了一口,馬上伸出舌頭,用手不停地扇着,一邊還說:“辣死人了,辣死人了!”她真就像一隻詭計多端的老狐狸,狡猾呀,又喝了一口,又表現出喝了蜜水的樣子,把同學們迷惑的昏頭轉向,猜不出她喝的是什麼。雪碧——張景朝張景朝拿起一個有泡泡的杯子,全部喝光了,喝好了后還發出“呲”地一聲,還把嘴巴周圍都舔了一圈,在那美着呢!同學們一下子就猜了出來。這三杯看是一樣的液體,讓我們明白了對待任何事物都不能只看外表,要深入觀察用心思考才能揭穿真相。

  四年級:1505949639

查找更多做遊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