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美麗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麗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三大行業節日嗎?沒錯,它們分別是教師節、護士節、記者節。那你們知道現在快要過哪個節日嗎?對了。是教師節。說起老師,我也有一位平凡而偉大的老師。

  我要說的這位老師,可能是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知道,為什麼呢?因為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張老師。對張老師我是喜歡的時候真喜歡,討厭的時候也真討厭。總之,就是又愛又怕。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侯,因為我說了句話,結果被老師發現了,張老師說:“你下課來我辦公室一趟。”我聽了這句話,心想:完了,這會絕對完了,老師得說我,說完我之後找家長,找完家長然後回家,之後後果不堪設想啊!下課鈴打響了,也就證明我該去老師辦公室了,現在把我嚇得,手緊抓褲線,臉色蒼白,滿頭都是冷汗。心想:唉,都賴我自己。老師告訴我:“跟着我到辦公室。”我只好低着頭慢慢地跟着張老師去了辦公室。過了一會兒,張老師皺着眉頭瞪着我,嚇得我連頭都不敢抬,但我還是接受了殘酷的現實。當我慢慢地抬起頭時,張老師已經面帶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不用怕,我只想問你,如果你說話的時候,老師也在講課,那不是對老師不尊敬嗎?你說話也是對你不負責。你說對不對?”我點了點頭說:“嗯。”雖然說我只是表面點了點頭,但我心裡卻已暖暖的了。

  不管怎麼樣,張老師對我的愛我永遠忘不掉。反正張老師您在我的心目當中是最美麗的!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繼紅小學五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麗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