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花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花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推開窗戶,撲面而來的是那一朵朵花的香氣和一束束陽光的溫暖。呵呵,又是美好的一天!

  十六歲的我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與期待,幻想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看着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我不禁心生愛慕之意。可誰又能說你們不曾幻想過呢?我似乎看起來想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心中總是幻想着美好的未來。

  十六歲的我已經步入里初三的殿堂。我很高興,因為我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這條通往成功的階梯是會隨着你的上升而消失的。當你邁上第二階梯時,第一層就會消失,後退只會讓自己粉身碎骨,而前進則會有成功的希望。

  步入初三后,給我帶來更多的還是煩悶、憂愁和壓力。面對着最後關頭,誰又能欣然一笑、坦然視之呢?更多地還是壓力吧!

  山東濰坊諸城市鎮北初中初三:姜雲昀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花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