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 標籤: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我作文 十六歲的天空作文 十六歲作文

花季,十六歲的花季,他卻用小大人的意味來看花季。 

——題記 

今日,我又在放學後半個小時后才走。在那半個小時中,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的舉動與眾不同了。 

他自己說:“我92(1992)年出生,屬猴的,今年十六歲,周歲十五。”我聽了,心裡想:十六歲,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風雨。難怪他的舉動與眾不同,那其中,有對世俗的憎恨,有對別人的看法。他像劉玲一樣有孤僻的性格,但他是孤獨的,他必須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才能結識知己,結識朋友, 

韓飛燕問他:“你幾歲上的學?”他回答:“我十一歲上的學。”其中有一些玩笑的成分,半玩笑半認真。韓飛燕問他姐姐幾歲,他認真回答了,他姐姐今年周歲十六。韓飛燕便唏噓起來。 

我也開玩笑,說:“你得過病嗎?天花?麻疹?”他說,他小時候的得過一種病,讓他變得很笨。我自然不相信他說的話。韓飛燕說:“我知道他不早上學的原因了,嗯,原因,我知道他現在聰敏的原因了,是吧,×××,(省略我的真實名字)…… 

我和他哈哈大笑(^_^),但只是表面的。我開始敵對他了,不願讓他來代表我們班拋頭露面了,我甚至想取代他,當播音員,當大隊長,在班裡有頭有臉,讓他來做一回不受注意的總班長,來做小小的領操,來做不懂一切的副大隊長,來做…… 

十六歲的花季,他有一股小大人的味道,我理解他了,終於理解他了。 

…… 

……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