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就是個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個過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個凋零的過程……

  人生,就是一個凋零的過程。從那鮮活的小生命出生開始,便一步步走向凋零,最後化為灰燼融入自然。

  世界上很多美麗的事物,都無可避免地凋零枯萎,這就是它們最後的歸宿。美麗的東西都是脆弱的,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比如愛情,比如友情,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會悄悄溜走,無聲無息。回首時,早已是水中月,霧中花,只留一抹余香在心頭流動!

  不知道是因為美麗而凋零,還是因為凋零而變得更美麗!我們生存,總是醫院重複着那種凋零的過程!就象那片葉子,離開樹的懷抱,是殘酷的,卻有更多的無可奈何;生命的凋零,其實就是把我們放歸於塵土。

  無可奈何的花落去,似曾相識的今生來世,輪迴着從前,面對着今生,承受着生命中的來去匆匆!歷史的長河,在時代的潮流中奔騰着,在不息的歲中磨礪着人間萬物!試問天下又有誰,能躲過命運嬉笑?

  落日夕陽下,旅途中的浪子,帶着憔悴,帶着疲憊凋零着那顆傷痕纍纍的心靈!

  剪不斷,理還亂,戰亂中的南唐後主,用他特有落寞無助凋零着那份擔負不起的重任!

  有誰會懂得,李白的金樽豪飲,帶着多少辛酸與失落?與其舉杯共飲的,何止是天上那輪獨月?

  彌留之際的陸遊,在那首沾着淚痕的“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的詩篇里,寫滿了對大宋江山切切的期待。

  他們用生命的悲歌譜寫一曲正義的凋零!有時凋零是一種殘缺的美麗,帶着痛,帶着苦,卻依然微笑着逝去!

  生命如四季,沒有四時不變的風景,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沒有人能阻止。凋零是自然的規律,是無可替代無可改變的。讓我們從容地去面對它,讓凋零在最後一瞬間,演繹得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個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個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