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就是在搏擊苦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在搏擊苦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薦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確實如此,對於普通的每一個人來說,好像人生中不如意之事總是多過於令人愉悅的喜事,而且不同的人都有着大同小異的辛酸事,感情,事業,家庭,人際關係,健康等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了;甚至有人走過一生回頭俯瞰感慨地說:“我的一生都在與痛苦煎熬為伍”。 

  面對苦難,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積極樂觀的人將苦難作為墊腳石,踏着苦難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前行着,這樣的人是勇者;悲觀的人面對苦難一蹶不振被苦難徹徹底底的擊敗,從此不在翻身,這樣的人是徹底的失敗者;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要成功的人就應該有面對困難的心理準備和具備戰勝一切困難的決心信念,天上不會無緣無故的掉下餡餅來,而且又那麼湊巧地剛好砸在你的頭上,想要成功,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要勇敢的嘗試;通往成功的路上沒有鮮花,有的只是荊棘滿布,困難重重,無數次的失敗;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艱難前行,在苦難中搏擊成功,人生能有幾回博。朋友們,放開手腳去干去闖吧,努力奮鬥過,不至以後後悔當初。正因為努力奮鬥過,將來你可以高昂着頭說:“我拼過,我努力了,我無悔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在搏擊苦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在搏擊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