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就是如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如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難走,更能體現出強者的特殊,也能體現出弱者的懦弱。 

  人生如樓梯,一步一步走,走到了盡頭,回頭看一看自己所走過的路。你會驚訝的發現,你自己走過的路是如此的漫長,不要被道路上的一切誘惑,如果你找不到正確的方向,不要擔心,這隻不過是惡魔在考驗的堅貞,如果你的自信心被扒竊了,不要害怕,快去找回來,好好的保護。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強者,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變成弱者,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生活上種種事列告訴我們: 

 德國有個叫亨利·謝里曼的商人,幼年時深深迷戀《荷馬史詩》,並暗下決心,一旦他有了足夠的收入,就投身於考古研究。謝里曼很清楚進行考古發揚和研究是需要很多錢的,而自己的家境卻十分貧寒,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沒有直線可走,他決定走曲線。 

  人生就是如此,路上並不是順利的,會有許多困難等着自己去解決。曇花不會因為在黑夜中不能展現自己的美,不會勉強選擇在白天開花,所有的事,不是但求努力,更過的需要自信與思考。 

  梅花為什麼不和其它鮮花爭艷呢?為什麼偏偏選擇在冬天盛開呢?松樹為什麼能在寒冷的冬天成長呢?為什麼其他的樹不可以在冬天裡生長呢?我們帶着許許多多的疑惑,走在這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上,這樣說明了,我們的成就,不是考一星半點的知識。 

  有很多人疑惑,為什麼有些人會在生意上這麼順利?而我卻不行呢?以前的同學,有些學習差的,為什麼能賺大錢?這樣很簡單,雖然以前很差,但是並不代表以後依然很差,人的優點往往都是自己發現不了的,等到你注意到它的存在時,你就一定會成功,抓住自己的優點,改正缺點,你也是成功的人! 

  伍泳蓓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如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