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就是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就是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同在考場上的朋友。你是否也想到了我。

  和她相識在初一年的開學初,她一個扎着小辮,臉上總洋溢着微笑的女生,她也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生。總感到很榮幸能和她相識相知。和她一起走過的日子很愉快。

  我們之間會因為意見不和而鬥爭很不可開交。記得那一次和她意見不同最後竟說得,非動手的地步,於是,她擰我,我擰她,過後一看每人的手臂上都青一塊紫一塊的。賭氣,約定以後互不說話。但雖是這樣,第二天我們還是又好上了,她指着她的傷,我也挽起袖子,兩人互相對視竟不由得大笑,把昨天的恩怨全忘得一乾二淨。

  但人生不如意的事太多了,真的,太多了有時候多得是人無法用微笑去接受,但也無法回絕。因為分班的緣故,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少了害怕因此失去她這個朋友。

  但是我想錯了,我們並沒有因為空間的阻隔,而疏忽了這段友情。我們彼此都更加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友情。我們共同約定要給對方鼓勵,就算某一失敗來打擊。在這初三艱難的奮鬥路上,我們共同約定,成功之門見。我們共同本着曾立下的誓言“一定要贏,也一定要贏”的信心,共同的成功進軍。

  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朋友,最寶貴的就是友誼。的確如此。

  我把裝友情的匣子珍藏在心裡,直到永遠,永遠……讓這一段歡愉的旅程,永遠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就是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就是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