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只是個過客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過客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年後我要遷移到更大城市上海。我不會再為了你們停留在這個地方。因為你們令我太失望了。也許你們只當我是人生中一個過客而已。我媽曾問過“你的朋友里有幾個是真心對你?你付出的真心又收穫了什麼?”這個問題使我陷入了沉默,我不敢去問你們,也許得到的答案是我歡喜的,可我不需要那樣的敷衍。或許是不在乎,一句真心話誰不會說?曾幾何時我把親情、愛情都拋在腦後,唯把友情放在內心的第一位,我當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無論知心與否,那是的我是甘願的。

  可我又得到什麼了呢?當我一次一次受傷過,一次一次痛過,你們在哪裡?當我曾想尋死輕生無奈時,你們在哪裡?當我親人離去孤獨時,你們又在哪裡?也許“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而已罷了。算了吧,不想這個了。現在我懂得了很多問題,我不再是小不點。不再是以前的趙安誠因為挫折后我變了。但我不會忘記曾幫助我和我一起奮鬥關心我的人。我只希望現在的朋友一直是朋友到永遠永遠,我不想當你們的過客。因為我害怕孤獨,你們懂嗎?

  精忠中學高二:趙安誠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過客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過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