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僅僅一個字而已,卻包含了無數種含義。我愛你,僅僅一句話而已,卻可以化解千年冰川一樣的仇恨。 

  父母吵架時,就猶如暴風雨一樣,無邊的冷戰在家庭里延續。輕輕來到父母身旁,對着他們的耳朵說聲“我愛你”,此時此刻,他們的心將被融化,開始用溫柔關心的眼神笑看彼此。同學鬧矛盾時,由於面子問題不好意思認錯,輕輕寫下一張“我愛你”的小紙條,趁別人不注意,悄悄放進她(他)的抽屜,這位同學準會微笑地看着紙條,向你伸出友誼的雙手。 

  “唯有愛能喚回愛”這句話真的很富有哲理。生長在逆境中的人們,一般會形成一種自卑的心理,這更需要我們用愛的力量去喚醒他們心裡陰暗中的一絲光明。見到弱者,我們更多的應該是關愛和同情,因為根他們相比我們是幸運兒,有責任去改善不幸者的生活氛圍,伸出我們的雙手與他們共同分享愛。 

  “我愛你”包含着我對父母的深深感恩;包含着我對師長的尊敬感激;包含着我對朋友的信任友誼;包含着我對弱者的同情愛心…… 

  愛會主宰一切。在這個社會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不再黑暗,將永放光明! 

  如果我是一葉迷失方向的小舟,則愛就是為我導航的燈塔,讓我看清前程依舊清晰明澈;如果我是一條無助的小魚,則愛就是一束指向大海的光,讓我覺得夢不再縹緲;如果我是一朵柔弱無能的玫瑰,則愛就是花莖上的刺,使我知道美不單單是表面…… 

  讓世界充滿愛吧!少一聲“我恨你”多一聲“我愛你”,人與人之間就會美麗無比! 

  我是幸福的,我會說“我愛你”,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