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聲說出“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說出“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愛你”,這句話已經別在我心裡幾天了,這可是一個不能不執行的任務啊!

  低着頭,沉思着,一聲不吭地回到了家。看着爸爸舒適地躺在床上看着電視,我徑直走到爸爸跟前,喊了一聲“爸爸”,我的心頓時“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哎呀,怎麼老這樣,老是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好艱難啊!還是不說吧,不行啊,不說就完不成任務了。”這時,我的心裡打起了鼓,終於,我一鼓作氣堅定地說:“爸爸,我……我……”到了“我”聲音又綿軟了,就是說不出來。這是怎麼了?平時伶牙俐齒的我,現在成了張嘴啞巴了,心裡真是犯堵。就在於此同時,電視又播出了廣告:“百善孝為先……常對爸媽說我愛你……”這廣告來的很是時候,把我心中犯堵的那面牆一下衝破了。

  不知經歷多少失敗后,我鼓起勇氣,盯着爸爸眼睛鄭重其事地說:“爸爸,我愛你!”不知什麼時候刮來一陣風,我的害羞被刮沒了,剩下的是我對爸爸反應的好奇,擔憂。

  爸爸聽了后,會是應聲回應“我愛你”還是一個熱情的擁抱,幾句誇讚,還是一聲不吭……

  爸爸只是說了一聲:“嗯。”然後若無其事地看着電視。難道爸爸真的這麼冷漠無情?不是的,他只是不善言辭,面無表情也只是他從不表現。

  幾天後,鄰居家裡聊得熱火朝天,我一下就聽到“菁菁真的乖的,還和爸爸講‘我愛你’呢……”這時,一段暖流湧上我心頭,大腦里不斷浮現出爸爸在醫院照顧我的畫面:每天早早起來給我買粥,陪我散步、聊天、玩;中午又體檢、掛水;晚上洗腳、蓋被子……爸爸可不是不愛我,而是把愛都放在了點點滴滴的呵護里;爸爸的不善言辭更

  包含着對我的愛。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聲說出“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說出“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