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作文里,才對您說出這幾個字,在顯示生活中,就覺得太肉麻了,也許您聽了,會哈哈大笑,但也可能是感動的,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跟您面對面地說過,但它總憋在我的心裡,真的很想說給你聽:媽媽,我愛你。

  有時候,會跟您吵架,但話一說出口,就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也太不孝順了。我知道,您偶爾說說我,是因為您愛我,但我總覺得您羅嗦,總是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這種行為。同學總喜歡說自己正處在叛逆期,跟爸爸媽媽吵幾句是應該有的事,但我卻覺得對不起您……

  那天的事,我記得很清楚……

  放學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跟着父母回家了,我只能在原地徘徊着。下雨了,您一向是不來接我的,這次,不知道您會不會來,我只好在樹下等。遠處,一個焦急的身影,真匆匆忙忙地趕過來,媽媽,是您,真的是您,我就知道您不會把我一人丟在這裡的。

  “快,莎莎,到雨傘下來,我們回家。”媽媽急促地說。

  “哦。”我點點頭,鑽到了並不是很大雨傘下。 雨中,您什麼也沒說,只是一手撐着雨傘,一手搭在我的肩上。 突然,我看見雨點正順着傘邊,一滴滴地流到了您瘦小的肩上,在順着您的手臂流呀流,流到肘關節,再滴到地上,不,是滴到了我的心裡。一滴.兩滴……雨點是涼的,可為什麼?我的心坎卻如此溫暖。 到家了,你放下雨傘,順手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就又去廚房給全家人做飯了……那時,我真的想對您大聲的說:“媽媽,我愛你!”可我不敢,只好又一次的藏在了心裡。這事也許您一下子就忘了,也許它根本沒有在您的腦袋裡停留過,但您知道嗎?它會在我的腦海里,一直珍藏着。

  小小的事,卻讓我對您的愛又晉陞了一級,媽媽,你知道嗎?雖然我們吵了好幾次架,我也曾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過;雖然我總是說您愛弟弟多一點;雖然我們的風格完全不同;雖然我總不喜歡您對我的約束和“羅嗦”……即使有再多的雖然,我還是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可能您永遠也聽不到我這樣說,但這絕對是我真心想說的話……

  張含韻的歌《媽媽,我愛你》給天下所有默默為孩子付出的媽媽……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 

維護我像一張白紙 

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我有好多心事 

卻已不願說與你知 

我曾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

  想逃離你到遠方去 

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當我陷落在人群里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

  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 

喔媽媽我愛你 

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 

喔媽媽我愛你

  現在說會不會太遲 

你會不會笑我還是多像孩子 

ha...啊 

   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