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一名學生,也許我還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說出這個“愛”字,可是我卻固執地想讓你知道,在我的內心深處,你是我的神明,我比所有的人都愛你。

  早春的陽光無私的照暖了大地,我捧着書,在柔柔的陽光下,想起你。我知道現在你一定在工地上打拚,你會用堅實的臂膀,扛起一袋袋水泥、沙漿,再艱難的走上跳板,踩過去,一路的泥濘,走出來挺直那稍顯瘦弱的脊樑。汗水會順着你的劉海滑下來,劃過飽滿的額頭,劃過英俊的臉龐,再落入腳下的泥土裡。於是,我有一點嫉妒起你腳下的泥土,它們可以捧起沾有你那獨特青草味的汗滴。

  我彷彿又看到你那單薄的背影,灑下來一路孤寂。我清楚地知道,即使再累你也不會說出口,你曾經告訴我,要把堅強和微笑留給別人,痛苦一定要埋在心裡,因為即使說出了口,它也不會減少半分,增加的只能是別人的白眼和唾棄。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快有一年了吧,快有一年的時間我沒有見到你,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想念你。

  我記得你把我摟在胸前,告訴我,即使全世界都捨棄了我,可我還是會有你,所以直到現在,我的臉上還殘餘着你胸口的溫度。我記得你告訴過我,即使我失去了所有,我還會有你,所以我的心中,永遠不會孤寂。我記得你說給我的每一句話,我記得你送給我的每一個微笑,那裡面有一個幸福的我還有一個堅強的你。

  記得嗎,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是你我的生日,也不是媽媽的忌日,今天是父親節,是普天之下所有父親的節日。現在,我不想去學習,不想去任何地方,只想這樣默默地坐下來,想你,只想在心中多說幾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