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岩,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岩,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柯岩,我愛你 

  紹興縣齊賢鎮丈午村完小五年級:朱依青 

  我去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譽的美麗的西子湖畔,去過紹興兒童的娛樂世界——紹興兒童公園,去過各種野生動物的“大家”——上海野生動物園……其中,我最難忘的,是我們紹興4A級旅遊風景區———柯岩。 

  走進柯岩風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佛像,它十分端莊雄偉,非常慈祥,如同西遊記中的如來佛祖。在大佛像的左邊,豎著一塊巨石,這就是聞名中外的天下第一石——“雲骨”。它高高聳立着,像一片雲朵,從池面騰空而起;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又像從水中裊裊升起的煙霧……在這塊巨石的頂端,長着幾棵蒼松,使得雲骨看上去更蒼勁、雄壯、真是鬼斧神工之作。 

  再往前走,是一塊綠油油的草坪,人走上去,如同騰雲駕霧一般,又松又軟,感覺特別舒服。我們累了,躺下休息一會,哇噻,這不正是一張天然的“席夢思”嗎?剛躺下沒多久,我隱隱約約聽到“嘩嘩”的水聲,我循聲望去,只見一條長長的白帶。我連忙起身,飛速向那邊跑去。近了,近了,我終於看清楚了。數百米的瀑布從天而降,這不正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場面嗎? 

  接着,我們有來到了蝙蝠洞,走進洞門,“啊!好黑呀。”我說,還躲到爸爸的懷裡。忽然來了一陣邪風,蝙蝠成群結隊地來了,我來不及躲閃,一隻蝙蝠從我的眼角一直劃到耳邊,差點把我嚇出個“心臟病”。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洞口,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蝙蝠洞。 

  柯岩,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 

  指導老師:司水法

您正在瀏覽: 柯岩,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岩,我愛你 暫無評論